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 巧克力按摩 美国 邮寄“忠贞”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7-2-14 17:2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情人节该如何浪漫?玫瑰花、巧克力、情书?不!今年的情人节有不同选择,情侣们可以去日本享受巧克力按摩或买个巧克力式样的装饰品,还可以给美国一个名叫“忠贞”的小镇寄封信,回邮信封上邮戳的“忠贞”字样令人心动。
  今年,日本流行将巧克力作为按摩材料或时尚主题。
  法新社10日报道说,东京王子酒店推出一款情人节“套餐”,在情人节入住酒店的女性可以得到75分钟的巧克力按摩服务。“我们希望女性在同她们的男朋友或丈夫见面前先接受一次巧克力按摩,这样在她们表达爱意时,身上的味道会很好,”酒店营销工作人员大冢娜娜(音译)说。这款“套餐”售价455美元。
  日本高岛屋商场则推出一款限量头冠,它看上去像巧克力,但其实是塑料制品,上面装饰着钻石图样。每个售价高达590美元。一家小店店主说:“女人喜欢珠宝和温馨的东西,这是女人送给自己和女性朋友的精美礼物。”他希望巧克力成为日本女性的时尚主题。
  美国伊利诺伊州有一个只有115名居民的边远小镇,很少有人到过那里。镇子里唯一的商业机构就是邮局。邮局经常收到美国各州和世界各地的来信,信中附带着回邮信封和邮票,要求邮局盖一个邮戳。而临近情人节,要求盖邮戳的信件特别多。
  这一切只因小镇的名字十分符合人们对爱情的理解——“忠贞”。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