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的卫生间这样设计,太聪明了,起码比我们领先5年

作者:佚名  来源:fang.com   更新:2018-4-1 11:5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卫生间这样设计,太聪明了,起码比我们领先5年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追求设施装修的便利性,这样的话有利于我们可以随意活动家里的设计。卫生间可以说是家里设计程度比较小的了,普通的设计来说也就是设计了浴室和马桶,可是这样不太符合人体的活动,其实,卫生间里可以利用的空间是很大的,在中国来说人们的设计都是偏向于可以使用长久来说的,相较于中国,日本的卫生间设计是比较新颖的,比较符合人性化的设计风格,这就多亏于日本的科技力量和地广人稀的条件,大家就来看一下是怎样的吧。



日本的设计风格都是偏简约型的,卫生间的设计也不例外,马桶和淋浴之间就隔着一层帘子,中间采用了透明的玻璃来将卫生间分出不同的空间来,这样可以保护隐私。



而且卫生间的装饰也非常高级,圆形高筒的鱼缸能够让人有更加好的泡澡感觉,浴缸的对面还有一个电视机,聪明的利用了墙体的设计让人泡澡的时候还可以观看到好看的节目。



还有就是洗手台不要正面对着马桶,要放在旁边最好隔着一段位置,方便人们在实用厕所的时候有一些隐私,这样的空间布局不仅可以让人更加方便活动,也能让人有更多的审美感。



重要的是卫生间的墙记得要做防滑处理,这样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话也是很好的保护作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