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马桶品牌TOTO在美开首家卫浴旗舰店 但美国人民未必买账

作者:杨英  来源:驱动中国   更新:2017-3-27 15:2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7日,谈起智能马桶盖,估计你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应该是日本。的确日本确实在卫浴这方面做的不错,而且日本卫浴品牌TOTO在亚洲的知名度很高。不过,比较尴尬的是它在美国市场却并不是很有名。


但这似乎并不影响TOTO,因为它最近在旧金山打造了美国售价卫浴旗舰展示厅——Concept 190,要在这个展厅内展示自家最高科技的产品。


ChMkJljYcsGIMK3mAAJ37SfY_mQAAbFRQHJMq0AAngF840


据介绍,Concept 190展厅采用全自动智能系统,房间里安装了多个传感器,当顾客进入之后便会自动打开照明灯光,并升起马桶盖。而且顾客在Concept 190中是可以通过实际解决个人问题来感受TOTO产品带来的如厕体验。可以说是给顾客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感受这款产品,比我们平常买其他家用电器靠谱多了。


ChMkJljYcsGIGSAzAAD6fhaL_p8AAbFRQHDt1AAAPqW597


另外,据了解当顾客坐在马桶上之后,方面的灯光就会自动暗下,座圈开始加热。在方便结束之后会自动启动冲洗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手动调节冲洗部位、水压和温度。其实现在市面上大多数智能马桶盖都能做到这些功能,它的优势并不大。


而且TOTO的智能马桶售价也很贵,据悉这样一套TOTO产品的售价通常在500-1000美元,美国用户会买单吗?外媒的分析似乎给了我们答案,他们认为美国用户似乎还不愿意花这么高的价格购置一套盛放人体垃圾的东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日本网吧:120元能住单间过夜 软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