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白色欧式童话风 日本65平四口家庭

作者:牟雪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3-11 9:1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色的整体橱柜,尽显干净整洁,抽屉的样式,可以将各种厨房用品摆放在里面,从外观来看,整洁无比。厨台的旁边,凹陷进去的部分,格子样式的架子上,摆放上各种现代化的厨房用品,手工编织的竹制篮子,里面装入一些小物品,现代感十足的同时也充满了浓郁的日式风情。透明的容器中装入各种调味用品,单纯用调味品的色彩就可以加深厨房的韵味。在窗口和墙角处,插入盛开的鲜花,清新亮丽的色彩,将厨房区域也装饰的简洁清新。



家里有两个宝贝,但是空间又有限,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安排呢.选择上下铺的样式吧。孩子的床铺统统放到上面,下面作为学习区域。整体白色的书柜,分别摆放上两个宝贝的书籍,小装饰品,纯洁的白色,犹如孩子纯静的内心,简洁而又不是品味。白色底色,小图案装饰的床品,可爱无比,粉色心形的装饰链,又给孩子的空间装饰的温馨浪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