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换发型必知!夏季三款男士独特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Êյ½ÁËÀ´×ԷþÎñÆ÷µÄÖظ´±êͷ", "-118":"Á¬½ӳ¬ʱ" }; var eCod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eCode").innerHTML; var eMsg = errorMsgData[eCode]; document.title = eMsg; document.getElementById("eMsg").innerHTML = eMsg; document.getElementById("eMsg_t").innerHTML = eCode + "´íÎó£¡";


短鬈发:"瑞恩高斯林"发型


这种发型变化较多的是头发的长度以及背部和两侧的发型变化。有些人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会非常紧张,他们担心过多的暴露头皮会让人产生头发断开的夸张效果。所以,大多数人在选择发型时会选择较长的头发。然而选择何种发型与取决于你的脸型,如果你是圆形脸或者方形脸,那么两侧过长的头发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宽。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脸属于长形脸或者菱形脸的话,两侧的长发则能够很好的平衡你的脸部比例。


换发型必知!夏季三款男士独特发型


你所选择的造型产品能极大程度上改变发型的审美样式。如果你想要干燥、哑光的效果,可考虑发油。高光泽度的产品能让你的发型有更加绅士的感觉,让人觉得干练精致。如果想要保持你的短发,让其平整光滑,那么可以考虑用一点空气感的凌乱感造型让传统刻板的外观看上去更冷峻威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