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出街完美发型 回头率100%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过想换换新发型不?考虑着怎么换发型赢得众人的赞美口碑了吗?现在告诉你,以下7种发型今年很潮很流行着呢。


出街完美发型 回头率100%


光亮的盘发


古灵精怪的艾玛·沃特森一般总是喜欢头发带点凌乱的感觉看上去俏皮可爱。 但是在出席一次晚会活动时,这个小精灵一改往日形象,以一款光亮的盘发出现在我们面前。要达到光泽闪亮的效果,先使用凝发胶涂在头发上使得每根头发都服服 帖帖,然后使用光泽喷雾使头发整体看上去亮泽耀眼。


出街完美发型 回头率100%


松松的侧面圆髻


凯特·马拉的这款侧面的低盘发制作简单,只需要一些发夹和使用头发喷雾即可,既适用于办公室,也是出席派对的一个好的选择。注意刘海部分自然而弯曲以显示出些许高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