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内衣选择小常识 男人和女人都要知道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戴的时间超过12小时者,乳腺癌的诱发率就可达75%


除了上面所提到的,另外每天戴的时间超过12小时者,乳腺癌的诱发率就可达75%。因此如果在家中或者非公共场合可以尽量不戴胸罩,这对预防乳腺癌有益处。近日,上海妇女病康复委员会公布了一项最新的调查,调查显示,该市79.3%的女性佩戴文胸不合适。主要表现在:长时间佩戴、束胸过紧和不进行调整。临床统计数据也发现,每天佩戴文胸超过10小时容易患上乳腺疾病,并且几率是其它人的两倍。另外文胸佩戴不合适还有可能带来如下的健康问题。


6.文胸佩戴不合适影响淋巴回流


很多女性在佩戴时将乳房移位集中即由外向内移动,结果乳房外形挺而美,但是影响淋巴回流,延缓新陈代谢,增加乳腺腺泡内毒素,增加患病几率。


7.文胸佩戴不当会使乳房产生供血不足


文胸佩戴不当的害处


不合适文胸会引起乳房疼痛:如果长期使用过紧的文胸,乳房下方受压部位就会产生供血不良、纤维化现象,并形成索条状肥厚,按压有疼痛。


不合适的文胸对乳房的具体影响


首先是乳管堵塞。因为文胸紧贴着乳头,活动时乳头摩擦文胸纤维,使纤维搓成茧丝状进入乳管。久而久之,乳管受堵塞,不仅影响将来哺乳,甚至还会引起乳腺炎。第二是容易引起乳头内凹。如果选择文胸的长度比胸围短,那么,文胸便紧紧压迫乳房,影响了乳房的血液循环,还会压迫乳头,使其平坦甚至内凹,同样会影响将来哺乳。”


如果在购买内衣的地方有提供试穿,谨记以下12个秘诀,可以教你分辨适合自己的内衣。


内衣选择小常识 男人和女人都要知道


挑选胸罩的十二大秘诀 :


1.罩杯是否固定在胸下围,不会任意移动。


2.若是选择有钢圈的胸罩不能有以下两种情况;一是会痛,二是胸下围有胸罩的罩杯压痕。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