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史上最帅大猩猩沙巴尼 女粉最多 网友:可以出道了

作者:佚名  来源:趣历史网   更新:2018-3-31 16: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猩猩是目前地球上最大的类人猿和灵长类动物,壮硕的身体,真的是砂锅一样大的拳头,让人看着都害怕。不过,日本名古屋东山动植物园却有一只大猩猩遭到了全球女性的追捧,更是最受日本女性欢迎的动物,它就是“帅猩”沙巴尼。


日本史上最帅大猩猩:沙巴尼 女粉超级多


人们对于大猩猩的印象,一直被认为是胸大无脑的,但沙巴尼抱着孩子时的眼神和场景让日本无数家庭主妇们如痴如醉,获得了超多女粉。它沙巴尼的日常街拍都能被转发上万条。


加上沙巴尼有着一双敏感、沉静又犀利的眼睛,还有乌黑发亮的皮毛和极富男子汉气概的面部表情,这也是沙巴尼迷倒众女性的一个原因。


温柔、霸道身材、犀利眼神,这些雄性特征让日本众多女性为之着迷。对她们来说,虽然沙巴尼是一只猩猩,但比现在许多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更适合当丈夫。





如今,这只日本最帅大猩猩,同时也是全球女粉丝最多的帅猩,许多妹子慕名前去瞻仰他的颜值和肌肉……这样的霸道美男,你惹不起!不少网友更是纷纷让其赶紧出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