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漫改小王子输给最帅新八!日本最帅气艺人

作者:陈冰青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7-1-3 8:5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伴随着漫改作品的增多,日本的影视圈也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既然是出演漫改作品,那么我们当然希望演员能够更加帅气一点才好。而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800名年龄在10到20岁的年轻人展开了调查,看看他们觉得哪些艺人是最帅气的。


漫改小王子输给最帅新八!日本最帅气艺人


从结果而言,出演过《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高校新人》等作品的菅田将晖排名榜首。这也是很多动漫迷非常熟悉的艺人了。尤其是他还将出演《银魂》真人版的志村新八,所以说也被吐槽这是史上最帅的新八。


排在第2的,是知名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关于他的代表作,那几乎全部都是漫改影视剧了。有一段时间,甚至于到了只要出现漫改作品,就一定会有山崎贤人的地步。而他在今年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获得第3的艺人,是出演过《我被处刑的未来》《图书馆战争》等作品的福士苍汰。目前他也确定将在《死神/境·界》的真人版当中出演黑崎一护,相信未来的曝光率也会非常高吧?


除此之外,包括樱井翔、山田凉介、神木隆之介、佐藤健等人也都榜上有名。具体结果如下,那么大家最喜欢其中的哪一个呢?


【最为帅气的日本艺人】


第1位菅田将晖


第2位山崎贤人


第3位福士苍汰


第4位樱井翔


第5位山田凉介


第6位松本润


第7位洼田正孝


第8位向井理


第9位三浦翔平


第10位 坂口健太郎


第11位神木隆之介


第12位佐藤健


第13位山田孝之


第14位福山雅治


第15位冈田准一


第16位水岛宏


第17位生田斗真


第18位岩田刚典


第19位手越祐也


第20位小栗旬、松田翔太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