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4款今季最流行日系短发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0-30 17:1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爱又百变的BOB头和帅气满分的超短发,你更爱哪一种?普通的短发可是辣妈孙俪一直青睐的哦,今天就为大家带来4款席卷日本的人气爆棚的短发吧。


4款今季最流行日系短发


变化式的蘑菇发,是打造动感、俏皮ol气质的关键。厚厚的发尾,整齐内卷,让头型丰盈饱满,厚实的刘海,在发梢轻轻的削薄,制造自然轻盈的蓬松感,不仅为原本厚重的蘑菇添加了几分变化,又让造型精神抖擞。


4款今季最流行日系短发


这款深亚麻短发很是清新自然,而且属于容易打理的日系短发,适合皮肤白皙的气质女生,也适合上班族和学生族。翘起的发尾是一大亮点,在头型表面轻轻带来几丝的蓬松,让造型质感不坍塌,亚麻发色,更显干脆活泼。


4款今季最流行日系短发


向内外交错的卷发是本款发型的重点,看似凌乱却十分随意,刻意抓乱的发丝更加突出了这一点,往前拢的头发制造刘海层次,刚过眉的长度显小脸。长BOB头本身已经足以吸引眼球,搭配碎花长裙,更能轻松打造甜美风格。


4款今季最流行日系短发


发尾内卷使长度刚到下巴,完美地修饰脸型。亚麻色的头发增添时尚感,搭配柔媚风的服装,马上变身知性小女人。脸形棱角柔和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把头发都绕到而后,只留下少许修剪成弧度的头发修饰脸部和耳朵之间的空白,这在柔媚之间又增添了几分俏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