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这款短发非常适合淑女气质和年轻ol们,轻卷刘海让你显温婉乖巧 ,随意零散的脸边发丝,修饰脸面柔和气质,清新甜美的乖巧邻家女孩范。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用厚感bob头直接改造的日系短发,中分的前额设计长及下颚的发丝,带来减小的巴掌小脸效果。淡红的棕色染发,不仅点靓发型,同时也能制造一种柔美的女人味道。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青春无限,动感清新,图片中的短发给人最明显的感觉就是靓丽、青春,少女的甜美、乖巧、动感在发型与服装的搭配下完美展现。厚感的短发发丝,表面添入层次感凌乱卷曲,十分动感活力、俏丽闪眼。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方脸、苹果脸mm可以尝试这款短发,到眼睛的齐刘海配上包裹脸颊的内卷侧发,打造圆圆的小脸效果。棕色为基的酒红色,俏丽、甜美,乖巧可爱。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