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阳春三月,3月了春天正式到来,随着温度慢慢回升,短发的流行指数也在逐步回温之中。不过这个春季短发的风格可不再是中性、硬感、帅气,最新的日系女短发以轻盈柔软的柔美风格风靡春夏。下面就来选一款温婉柔美的日系短发,做惹人怜爱的可爱女人吧。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长及眼睛的厚刘海可是今年的大热门,即小脸又实用。亮眼金棕色染发,则使发型显得健康洋气,清新柔美。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10年风靡的蛋卷头,以蛋卷头为基础修剪出这款瘦脸效果一流的中短发。到眼睛的齐刘海,轻轻削薄以后,不仅很好凸显双眼的水润明亮,又能使造型变得轻盈动感。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柔美的日系女生短发,流行的酒红色染发,时髦俏丽。内敛的弧度刘海加上同样向内的脸际侧发,可爱圆润的小颜,乖巧淑女,减龄5-10岁。


8款柔美bobo头 尽显轻盈女人味


简洁干练的ol短发,侧分的斜刘海,漂亮弧度带来优雅的气质。棕红色挑染进一步柔和发型,削弱干练短发带来的强势硬朗,营造成熟的柔美气息。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