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婆婆为混血儿媳拍性感写真 半裸漏点尺度大

作者:佚名  来源:xywy.com   更新:2016-10-5 8:3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1月14日讯,2008年的时候,松田美由纪为自己的儿媳,混血模特、女演员太田莉菜拍了一组性感写真,当时真是引起了不小的唏嘘和羡慕。太田莉菜的丈夫是演员,婆婆松田美由纪是演员,公公是演员,大哥是演员。除了这么一个“你全家都是演员”的事实,这本性感的写真集只告诉了姑娘们一个道理:虽然不要嫁给玩摄影的男人,但一定要找个男人他妈妈玩摄影。


2015年1月14日讯,2008年的时候,松田美由纪为自己的儿媳,混血模特、女演员太田莉菜拍了一组性感写真,当时真是引起了不小的唏嘘和羡慕。太田莉菜的丈夫是演员,婆婆松田美由纪是演员,公公是演员,大哥是演员。除了这么一个“你全家都是演员”的事实,这本性感的写真集只告诉了姑娘们一个道理:虽然不要嫁给玩摄影的,但一定要找个男人他妈妈玩摄影。


太田莉菜性感写真


每个摄影师的照片都会透露出他的情感,从松田美由纪的照片里不难看出她完全把太田莉菜当自己的小女儿在拍摄,用相机抓住了太田莉菜天真活泼小女孩的一面。这组照片看起来真得很像是家庭出游照,只不过角色成了一名混血模特。这也是日本写真不同于欧美写真的地方,日本写真擅长对生活和灵动的捕捉,正如这个“写真”。日本写真并不特别在意布光和场景构造,这一点上很符合亚洲大多数国家人们所追求的“韵”。当然不要被日本写真家们的“随意”蒙蔽,带着情感拍照是必须的,但技术是必须学习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这组照片又被无数媒体翻出来,由于有意或无意地信息模糊,误导网友认为是今年的日本摄影作品,实际上这组写真摄于2008年。


摄影= 松田美由纪(婆婆)


模特= 太田莉菜(儿媳) (北晚新视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