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6款格子蝴蝶发饰 绝对惹人喜爱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子图案是很多MM喜欢的样式,不但穿衣服会选择英伦风的格子,就连发型配饰也可以噢!今天就带你看看7款简单而又惹人喜爱的格子发饰,让你更加美丽动人。


6款格子蝴蝶发饰 绝对惹人喜爱


秀气风格格子蝴蝶小发饰


打造淑女美眉的秀气的格子蝴蝶小发饰,在这个炎炎夏日,就让我们一起加入到这股发饰潮流中,简单、快速地为自己赢回最多的目光吧。


6款格子蝴蝶发饰 绝对惹人喜爱


学院女生最青睐的格子发饰


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戴过的那些发饰?一个个别在头上的小小物件,却好像蕴藏了“化腐朽为神奇”的巨大能量一般,让童年的我们“臭美”不已。学院女生最青睐的格子发饰更加迷人。


6款格子蝴蝶发饰 绝对惹人喜爱


格子蝴蝶小发饰适合任何发型


清新大方的格子蝴蝶小发饰,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能体现美丽的不仅在于发质本身,发饰的魅力也不容小觑。


6款格子蝴蝶发饰 绝对惹人喜爱


清新大方的格子蝴蝶小发饰


时下流行的发饰已不再是简易的夹子,它更像女孩子随身佩戴的饰物,镶钻的、珍珠的、布艺的,做工和质地都极为考究,清新大方的格子蝴蝶小发饰,最受学院女生的欢迎。这些精致的发饰配搭上不同的发型,更增添了几分清新柔美的气息。


6款格子蝴蝶发饰 绝对惹人喜爱


大方布艺格子蝴蝶发饰


精美靓丽的发夹发圈,大方布艺格子蝴蝶发饰,提升你的发型品味! 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并带给每一个向往美丽、优雅、时尚的女生们以无尽的希望和机遇。


6款格子蝴蝶发饰 绝对惹人喜爱


OL和学生妹最爱格子蝴蝶发饰


时尚回潮,格子蝴蝶发饰,OL和学生妹的最爱。几乎所有在时尚发布会上走秀的名模都不约而同地在发型上加入发带、发箍、发夹等配饰,从而引发了发饰的新潮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