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夏日发饰 藤编帽饰成主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今夏一定要拥有的发间美物,那就非藤编礼帽莫属,比起去年,今年的藤编礼帽展现出更加吸引的外形,除此之外,可爱の萌系发饰也是达人的热衷单品。


夏日发饰 藤编帽饰成主流


中性藤编礼帽


今年的藤编礼帽在颜色上不再单一,风格上也是多面发展,黑色视觉赋予了帽饰男生硬朗帅气的一面,中性风轮廓更易营造个性的一面,非常适合短发女生。


夏日发饰 藤编帽饰成主流


布艺发夹


白色的布艺蝴蝶发夹,营造出温柔安静的女生特质,虽没有华丽的外形,纯净质朴的摸样更能贴近女孩芳心,佩戴在脸颊一侧,柔情魅力就此满溢开来。


夏日发饰 藤编帽饰成主流


古着呢帽


在日系风格中,古着风一直都占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优雅成熟的style配上一顶大地色呢帽,立刻能把品味提升一个档次,精致的蝴蝶结绸缎点缀其中充满了上品质感。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