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按星座选包包 你是什么星座的?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的气质,非常重视物品的小细节。在选择包包方面,适合典雅又具话题性的编织包,他的质感和那精致的图案 设计 可以衬托出你的气质,颜色方面你可以选择焦糖色、 黄褐色 。


按星座选包包 你是什么星座的?


天蝎座:波士顿包


天蝎座的 个性 强悍而非常好胜,总是让人有种冷热无常的 感觉 ,对物品比较重质不重量,喜欢带有神秘色彩的东西。在选择包包 方面 ,适合带点狂放味道的波士顿包,他的特殊外观能带给你颠覆 传统 的感觉,颜色方面你可以选择黑色、棕榈绿色。


按星座选包包 你是什么星座的?


射手座:漆皮包


射手座拥有自由奔放的个性,平时不喜欢受到拘束和束缚,喜欢探讨自己不知道的事情,重视物品的新鲜感。在选择包包方面,适合 时尚 的亮面漆皮包,他简单又不失大方的 设计 不但可以为你更增添少女的气息,而且又可以随意搭配衣服,创造出不同的视觉风格, 颜色 方面你可以选择紫色、深蓝色。


按星座选包包 你是什么星座的?


摩羯座:曼谷包


摩羯座的 个性 踏实、重视纪律,常常带给人安静、守本份的 感觉 ,喜欢实用且派得上用场的物品。在选择包包 方面 ,适合带点可爱味道的曼谷包,他高雅的外型不但可以增添你的气质让你更有女人味以外,华丽的 风格 更是突显你不凡的品味,在颜色方面你可以选择咖啡色、深蓝色。


按星座选包包 你是什么星座的?


水瓶座:皱褶包


水瓶座的 个性 活泼、开朗幽默,平时脑筋动得很快鬼点子多,喜欢追求时下 流行 的事物。在选择包包方面,适合带有复古风格的皱摺包,他俐落有形的外表不但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稳重以外,特殊的抓皱设计更能让你的 时尚 品味加分,在颜色方面你可以选择蓝绿色、 黑色 。


按星座选包包 你是什么星座的?


白羊座:水饺包


白羊座的个性热情,做事情的态度 积极 ,对自己的期望很高,往往对于自己看得到的缺点较无法忍受,喜欢新奇又具有 价值 感的东西。在选择包包方面,适合兼具实用性与置物空间机能性十足的水饺包,他简单大方的设计能让你完全展现都会 时尚 感,颜色方面你可以选择粉红、或浅蓝色。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