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韩国流行花朵头饰 惊叹的美艳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初夏的韩国流行类真花色相与形状的花朵头饰。由于做工上与真花并无两样,戴上头上也难分真假,就像是路边的野花一样,让人沉醉。五一出游到海滩游玩的MM们,即使不化妆,也觉得有种惊叹的美艳。


花朵头饰


黑白的纯色调,简单清新。至少让你年轻五岁,可能会引来很多人的搭讪哦。


花朵头饰


纯白就令人想到纯洁,像天使一样的无暇的心,自然是与海滩混然天成。


花朵头饰


头饰不一定戴在发上,贵妇帽同样惊艳。配以海滩绝配的花裙,还不靓爆镜吗?


花朵头饰


甜美的笑容是杀手锏,红花当前映衬红润的肤色,水嫩甜美还不是男士们心中的女神吗?


花朵头饰


一抹红衣,当然是配红花啦。走在海滩上自然是鹤立鸡群,万人焦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