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潮搭几何形"格"街头 超模街拍示范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1 14:5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何、黑白、复古热潮风靡的秋冬季,对各位喜爱中性复古风格的混搭范儿来说,无疑已充满期待!然而,如何将黑白几何搭配得有形有格,又脱掉老气的味道,趣味混搭少不得。挺括轮廓与摩登图纹,让你穿出年轻活力,黑白竖纹给人耳目一新的冲击,千鸟格也能在时髦中穿出文艺的气息。要帅气也要复古情调?奇妙之处在于:几何纹路无界限,稍加混合更出彩。2013秋冬季,MO&Co.联手著名街拍摄影师Phil Oh,和超模Ming Xi奚梦瑶、雎晓雯一起,在时装周街头演绎最新最潮的“几何格调”。千鸟格、雪花格、宽竖纹混搭简单的jumper与皮裤,燃起今冬澎湃的几何热力!


潮搭几何形格街头 超模街拍示范


潮搭几何形"格"街头 超模街拍示范


潮搭几何形格街头 超模街拍示范


潮搭几何形"格"街头 超模街拍示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