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美女博主的背后都有一个会照相的男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0 15:2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过,人有悲欢离合,时尚博主与“摄影师男友”分道扬镳的讯息不绝于耳。对此,时尚博客 Bryanboy 的 Bryan Yambao 认为,基于情侣的工作关系本就很难长久。他透露道,自己也曾雇过交往对象做摄影师,后来男友被全年无休的拍摄时间弄得不胜其烦,并且指责自己‘偷了他的生 活’,最后分手收场。全职的“男友摄影师”的确问题重重,因此, Song of Style 的 Aimee Song 的男友 Wes Mason 只将为博客拍照作为业余消遣而已。Aimee Song 表示:“本来开一个博客就是为了乐趣,我也从不觉得他是在为我工作,更不会为了博客的事宜起争执。”


美女博主的背后都有一个会照相的男友


时尚博客The Blonde Salad的博主Chiara与摄影师男友Andrew Arthur


2009 年创立的 The Blonde Salad 有些另类:博主 Chiara Ferragni 的摄影师是其现男友 Andrew Arthur,负责运营的则是交往了六年的前男友兼前摄影师 Riccardo Pozzoli。当 Chiara 出现在每一个时尚现场时,背后都有两双注视的眼睛。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