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时装周街拍 色彩与剪裁碰撞出独特造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7 16:2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装周街拍 色彩与剪裁碰撞出独特造型


近期向大家分享了许多时装周的型格街拍,今天我们将镜头转到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ad Almaty 现场。街拍说来奇妙,依照城市的氛围不同、秀场盛会的风格不同,众人齐聚一堂所打理的造型也会随之转变,除了可以嗅到当今的流行动态之外,还可更进一步瞧见所在地的文化与品味。今天送上的街拍特辑凝聚了强烈的独特元素,大面积浓厚的色彩拼接,率性不羁的剪裁,在街头昂首阔步之时,令人格外感受到其无与伦比的自信之美。


时装周街拍 色彩与剪裁碰撞出独特造型


蓝白格纹的无袖连衣裙舒适简约,与明黄色的运动鞋形成强烈的碰撞,明亮显眼,这种鲜艳活泼的颜色很容易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时装周街拍 色彩与剪裁碰撞出独特造型


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白色长T,却与头发配合的天衣无缝,就像是冰雪女王。更值得一提的则是那条长裙,独特的面料与剪裁方式增添了裙子的立体感,就像是把一件雕塑,一件艺术品穿在身上。大块黑白色的碰撞,再加上暗红色的唇,更是将气场毫不保留地散发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