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珠宝的色彩狂潮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1:2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年将至,到了狂欢的Shopping打折期,一起加入购物的队伍,来一场末日的狂欢。


珠宝的色彩狂潮


1.Cartier豹首垂挂式耳环


由18K金打造,点缀黑漆豹纹,缟玛瑙豹鼻的耳环,从橄榄石豹眼之下垂挂着抛光的链节流苏。华丽夸张的风格,衬托出耳际的亮丽光彩。


2.Chaumet网住我...若你爱我 鸡尾酒会戒指


以黄金制成的镶钻线条环圈,围绕着罕见的大颗黄晶,全新设计的鸡尾酒戒指将自然主义与现代美感融合发挥到极致。


3.Enzo绿碧玺钻石项链


绿色碧玺在巴洛克造型的项链点缀下更显独特的华丽质感。


4.Louis Vuitton Manchette Vendome钻石手镯


以旅程为主题,映射着法国凡登广场的辉煌与庄严的手镯,散发着古典的几何感,光芒四射。


5.Asulikeit古董典藏系列Bulgari胸针


充满了装饰主义风格的华丽胸针恰恰是宝格丽的高超工艺和风格的体现,存在感十足。


6.Piaget高级珠宝手镯表


白金材质黑色表盘,镶饰总重约10克拉的297颗圆形美钻石英机芯手表闪烁着华丽的耀眼光芒,灵动的曲线设计独特。


珠宝的色彩狂潮


7.FREYWILLE非洲印象.狩猎之旅系列Diva戒指


猎豹、斑马和长颈鹿,在设计师的创造下转化成积聚力量与激情的热辣色彩和非洲古老部落的神秘图腾。古铜色与珠光色混合搭配氤出的金属光泽为这款戒指带来全新的生命。


8.Bulgari地中海伊甸园系列耳环


华丽的几何图案耳环充满了装饰感,丰富的鲜艳色泽耀眼醒目。


9.Anna Hu艾内蝴蝶仙子胸针


由18K白金、 约12克拉的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金丝雀色碧玺、沙佛莱石翠榴石组成的胸针栩栩如生,华丽优雅。


10.Chopard Red Carpet高级珠宝系列长项链


18K白金双层镶嵌白色南海养珠、8.57克拉钻石、冰色钻石,宝石及黑色钻石组成的海狮项链活泼可爱,生动有趣。


11.Bulgari地中海伊甸园系列项链


华丽的几何图案项链装饰感十足,紫色与绿色的对比鲜艳醒目。


12.Mikimoto Akoya珍珠钻石珠链


由Akoya珍珠与钻石组成的仿佛葡萄藤叶的造型活灵活现地再现了葡萄的勃勃生机,很生动。


13.Anna Hu丁香蝴蝶仙子胸针


由18K白金、 总计约10克拉的天然粉红/桃红/紫罗兰 刚玉、蓝宝、圆形/梨形钻石组成的胸针翩翩起舞的样子很是轻盈。


14.Dior Joaillerie Exentriques手链


华丽的多色十字架吊坠手链华丽多彩,色彩丰富,很是耀眼。


15.Harry Winston Charm铂金手链


选用坚定永恒的铂金材质打造,环环相扣的紧密造型赐予女性腕间迷人的流光溢彩。简洁大方的设计,不露声色间却早已动人心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