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Bliss 推出2011款四大系列珠宝配饰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8 14: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白金、钻石和贵宝石(祖母绿、蓝宝石、红宝石)极富魅力而又奢华的组合,卡巴莱系列增加了新款设计的项链,戒指和手链,除了不可或缺的经典材质—白金搭配白色钻石,更创意性的引入了白金与黑钻的新鲜组合


Bliss 推出2011款四大系列珠宝配饰


bliss 卡巴莱系列珠宝配饰


卡巴莱是bliss最畅销的系列之一,因此,bliss本季也为该系列推出了原创性的新品。


来自白金 、钻石和贵宝石(祖母绿、蓝宝石、红宝石)极富魅力而又奢华的组合,卡巴莱系列增加了新款设计的项链,戒指和手链,除了不可或缺的经典材质—白金搭配白色钻石,更创意性的引入了白金与黑钻的新鲜组合。


Bliss 推出2011款四大系列珠宝配饰


这个系列的所有珠宝都以圆环形为主要设计元素,和谐柔美而又雅致。完美的装点,为任何一位佩戴卡巴莱系列的女性都增添珍贵的精致细节,散发出独特的气质。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