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女神配饰 CHANEL顶级珠宝系列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8 14: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20 年,香奈儿女士第一次造访威尼斯,看到圣马可大教堂,总督宫与公爵府。东西方世界交汇融合的氛围让她深深迷恋。这种令人惊艳的华美,牢牢吸引着她,使得她此后的创作总是展现了无以伦比的奢华绚丽。


女神配饰 CHANEL顶级珠宝系列


Persane俄罗斯风情:钻石、沙弗来石、粉红碧玺、红色碧玺包覆镶嵌于黄K金上


Persane铐式手镯,18K黄金,镶嵌钻石、沙弗莱石、粉红色碧玺以及红色碧玺。


在这个色彩令人目眩神迷的Secrets d’Orients顶级珠宝系列里,威尼斯、拜占庭、撒马尔罕、伊斯法罕……各种东方风情洋溢在宝石的流光溢彩中。蓝宝石 的蓝紫色光芒、碧玺的粉嫩,与石榴石的鲜红交织;祖母绿的碧翠与红宝石的艳红辉映,并和珐琅完美融合。钻石的璀璨与珍珠的莹白交相呼应,映射出动人的莹彩。


女神配饰 CHANEL顶级珠宝系列


Persane耳环 ,18K黄金,镶嵌钻石、沙弗莱石、粉红色碧玺以及红色碧玺。


马眼形、明亮式切割、枕形、长阶梯形以及水滴形切割的宝石如瀑布流泻,优雅的并列于珠宝上,仿如奥斯曼丝织品上繁复绝美的精工刺绣。绚丽的波斯马赛克 风格,光彩照人,辉耀在项链、手镯、胸针与吊坠式耳环上。神秘东方的片段,鲜活、闪耀、绚丽……这是来自香奈儿当代高级珠宝迷人之旅的邀请。


女神配饰 CHANEL顶级珠宝系列


Persane戒指,18K黄金,镶嵌钻石、沙弗莱石、粉红色碧玺以及红色碧玺。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