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香奈儿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8 14: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1世纪高科技材质精密钛陶瓷已经应用于制表工艺。香奈儿瑞士表厂潜心研究,采用高科技精密钛陶瓷创作出新生代J12腕表,其表面可幻化出持续变幻的色彩。


香奈儿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


香奈儿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


21世纪高科技材质精密钛陶瓷已经应用于制表工艺。香奈儿瑞士表厂潜心研究,采用高科技精密钛陶瓷创作出新生代J12腕表,其表面可幻化出持续变幻的色彩。香奈儿女士挚爱经典的黑白色,而钛陶瓷色彩则介于两者之间,J12腕表前所未有地将时间与材质融为一体。银灰色的高科技精密钛陶瓷表带看上去宛如闪烁的光环,微妙地捕捉了暴风雨的天空和北极光的色彩。高科技精密钛陶瓷的高耐磨性仅次于蓝宝石,其光泽比黄金更生动,色度比铂金更浓郁。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兼具神秘的有色与无色的二元性色彩,它的轻盈来自钛金属,耐磨性则是归功于陶瓷的运用,而恒温的特性则使其佩戴舒适。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