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秋季邂逅腕间 宝齐莱雅丽嘉系列腕表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0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枚宝齐莱腕表都是独立个性,完美细节和顶级工艺的象征。宝齐莱雅丽嘉ALACRIA系列腕表以别具一格的表壳设计,完美诠释女性窈窕的腰线,闪耀每一刻,犹如秋日缪斯,延续夏日绚丽。


秋季邂逅腕间 宝齐莱雅丽嘉系列腕表


宝齐莱雅丽嘉Princess腕表


简约初秋摆脱夏日的炙热阳光,在清风拂面的初秋,一枚设计简约的雅丽嘉Princess腕表佩戴在腕上,展露清新风格。精钢表带搭配简单表盘,表盘上的宝齐莱徽号及硕大的罗马数字,方便佩戴者查阅,一览无余。当代女性的独立与自信正是对雅丽嘉腕表的完美诠释。


宝齐莱雅丽嘉TwoTone腕表动人深秋深秋是爱情的延续,是爱情的暖箱。宝齐莱雅丽嘉TwoTone双色腕表无疑是对爱情忠贞的见证。银色表盘中央略深且阔的优雅条纹,灵巧地形成两旁简洁浅色直条。表链为精钢与玫瑰金的双色组合,约会时可以轻松搭配。细节处理一丝不苟,时刻分秒,完美出众。


秋季邂逅腕间 宝齐莱雅丽嘉系列腕表


宝齐莱雅丽嘉TwoTone腕表


动人深秋


深秋是爱情的延续,是爱情的暖箱。宝齐莱雅丽嘉TwoTone双色腕表无疑是对爱情忠贞的见证。银色表盘中央略深且阔的优雅条纹,灵巧地形成两旁简洁浅色直条。表链为精钢与玫瑰金的双色组合,约会时可以轻松搭配。细节处理一丝不苟,时刻分秒,完美出众。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