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妮可演绎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女士腕表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1:2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mega(欧米茄)名人大使 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为现代女性完美诠释「Ladymatic」系列女表的无限魅力,曾说道:“所有女性都渴望一枚漂亮的腕表,但同时我们希望这款腕表也能拥有卓越的走时表现。”


妮可演绎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女士腕表


“所有女性都渴望一枚漂亮的腕表,但同时我们希望这款腕表也能拥有卓越的走时表现。” 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曾如是说。Omega Ladymatic女表系列无疑将当代女性对腕表的期待合二为一:50年代的复古优雅与21世纪的时尚风华完美融合,柔美流动的线条美感令人倾心,而Omega先锋性的同轴机芯更带来超卓的性能表现。正如“Ladymatic”这一名称所蕴蓄的内涵,这款专为女性设计的自动上链机械腕表将成为诠释女性魅力和典雅品位的完美之选。


正如当今女性期待获得“秀外慧中”的赞美一样,Omega Ladymatic女表同样“内外兼修”——极具柔美魅力的外观设计之下是全世界最为精准恒久的革命性自动机芯之一。全球女性都对机芯这一令腕表滴答作响的装置愈发热衷,当然,她们也无比倾心于腕表内外设计上的美感。


妮可演绎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女士腕表


曾经,腕表品牌会在男款腕表的基础上,推出搭载石英机芯并且外观抢眼的小型表款,期待获得女性消费者的垂青。“对于Omega来说,我们当然可以在广受欢迎的男款腕表中选择一款推出稍小型女表。”2010年秋天,Omega全球总裁欧科华(Stephen Urquhart)在Ladymatic女表系列的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来自全球的精英女性们很明确地向我们表达了对于一款专为她们而特别设计的顶级机械腕表的期待。”Ladymatic这一名称可以一直回溯至1955年。


就在这一年,Omega发布了一款极具突破性的女款腕表,搭载有当时Omega最小的自动机芯。如今,上世纪50年代时尚风格再度复兴,这也正是Omega Ladymatic女表重生的缘由之一。独特的抽象波纹概念打造出Ladymatic女表灵动柔美的外观,重现了那个时代的风华。


妮可演绎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女士腕表


Omega Ladymatic女表外观极为耀目,不同的材质与细节搭配展现出多样的风格,既有表圈上以“雪花镶嵌”技法铺嵌大量美钻的优雅奢华,又有表盘上未采用小时刻度的极致简约,在任何场合都能彰显出独特的时尚品位。相较于上世纪50年代的女款腕表,当今的女表拥有更大的尺寸。Ladymatic女表采用34毫米抛光表壳,每一个细节都完美展露其典雅风华,令人惊叹。超白珍珠贝母、黑色亮漆或醇厚的棕色表盘均雅致出众,表盘上由中央向四周延伸的太阳射线光芒尤为闪耀夺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