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Hermès Dressage 女装腕表系列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1:2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2006年起,La Montre Herms(爱马仕手表)在瑞士比尔设立工作室,致力制作一切皮革表带。爱马住是唯一由开始至到完成,所有工序都是一手一脚自家包办的手表品牌。这一点也不出奇,因为 Herms 由1837年开始制造各式马车所使用的马鞍,而到了现在的家品摆设如全粒皮面的时钟,所有系列的灵感也与皮革有关,也可说是皮革专家!


以往,Herms 腕表的机芯都是由Jaeger-LeCoultre、Vacheron Constantin、Audemars Piguet、Ulysse Nardin等著名制表厂所供应。但自2003年起,Herms 开始与瑞士 Sandoz家族基金会旗下的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 机芯设计制作工厂合作,自家设计及制造机械组件。


Hermès Dressage 女装腕表系列


Arecau-Ecuyere-limited-edition


Hermès Dressage 女装腕表系列


Dressage-limited-edition


Hermès Dressage 女装腕表系列


Dressage-Stainless-Steel


最新女装系列的特色在于,圆表壳两端有不对称的马镫形表耳;表耳紧系着表带,与直径34mm的表壳撞出火花,备有精钢或玫瑰金表壳,镶钻版本在外圈镶嵌上60颗共重0.7克拉的钻石。白色表盘用上系列独有的斜体数字,并在中央部分饰有放射饰纹,表冠就镶有玫瑰花形钻石。皮表带则由位于瑞士 Bienne 的 Herms 表厂皮革工坊自家制作。


另一重点推介的女装腕表 Dressage 系列上也推出多款新作。Dressage 系列在2003年时正式面世,其签章式酒桶造型表壳,一望而知。


Herms 与 Sandoz 家族基金会的合作,不但加强品牌于复杂功能腕表方面的开拓,并藉引进最专业的制表工艺以助其钟表业务的发展。贯彻爱马仕集团的策略精神,坚持自制,并把最好的技术工艺带进不同的产品当中。


是次投资,Herms s 集团将占其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在刚过去的2012年 Herms 将庆贺年度主题定为 The Gift of Time,带来全新 Arceau 系列珐琅怀表与腕表,以星空为创作背景,并推出 Arceau 女装系列。由 Henri d’Origny于1978年设计的 Arceau 系列,将马术用具元素融入表壳设计。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