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穿女装就能进女厕所?日本女装大佬称穿女装就该进女厕被网友怒喷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20 10:1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用社畜多嘴相信大家也明白,男性就算穿了女装也是不能进女厕所的。


然而最近日本某网友发推表示他在漫展现场遇到一件奇事。当时他发现一位女装大佬进出女厕所,就上前告诫这样是不对的。结果该名女装大佬反而反驳到“我现在穿了女孩子的衣服做女孩子的打扮,当然该进女厕所啊”。



这条推特瞬间就引起了日本阿宅们的注意,不少人都表示无语,也有人提醒推主该女装大佬恐怕是借机进入女厕所拍盗摄视频。当然还有质疑的声音,认为这名推主是站在妹子的角度说话。


因此之后他也发推声明同样女性假扮男装进入男厕所也是不行的。还发起投票,当然最后投票结果肯定是绝大部分人都认为“不妥”




当然要说为什么这名网友能够这么细心发现有女装大佬进出女厕所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自己也是名真·女装大佬!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