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5款优雅风格女装搭配 秋日显瘦又暖和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1: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气渐凉,裤装是这一季最好的选择。优雅中带着点雷厉风行,深沉优雅的主调,无论是经典雅致的长裤还是不同长短的N分裤,均受拥戴。即使是一向不登大雅的中裤款式,也流露出斯文高贵的气质。


5款优雅风格女装搭配 秋日显瘦又暖和


搭配建议:流行往往在细节中体现,无论是纯美的优雅还是帅气的硬朗风格,解放身体的宽松型外套,优雅大方,无论身材多么惹火都该给自己备一件合适的上装,是体现新自主女性思想的最佳方案。


5款优雅风格女装搭配 秋日显瘦又暖和


搭配建议:灰色西装外套搭配丝质的衬衣再搭上黑色的花苞裙,在色调的对比中展现富于变化的秋季美丽,典雅的黑色显得帅气十足,清爽大方,外套硬挺的剪裁修身效果一流,帅气的装扮打破初秋沉闷。


5款优雅风格女装搭配 秋日显瘦又暖和


搭配建议:棕色西装外套与条纹衬衣的组合,休闲不失优雅感。选择直筒裤,好的款型才有修正体型的作用。经久不衰的直筒裤,让腿部看上去更笔直。


5款优雅风格女装搭配 秋日显瘦又暖和


搭配建议:可以选择过半长的长靴,膝盖会觉得很暖,搭配上圆领的淑女风格的风衣,既温暖又时尚。


5款优雅风格女装搭配 秋日显瘦又暖和


搭配建议:这款黑色西装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细节的剪裁。精致的剪裁配搭碎花雪纺衫凸显你的优雅气质。即使搭配简洁的西裤,也能打造超迷人的秋日形象。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