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花滑美少女自备服装变身冰上皮卡丘 萌翻全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8-21 10:1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赛季转入成年组、目标明年2月出征平昌冬季奥运会的日本女子花样滑冰选手本田真凛,于5日参加了在栃木县日光市内举行的冰上表演,并带来了本赛季短节目(SP)首秀,她的皮卡丘造型萌翻全场。



本田真凛身着皮卡丘造型出场


报道称,本田真凛的表演音乐选用了探戈舞曲《嫉妒》和《假面舞会》。虽然是第1次挑战热情洋溢的曲调,但本田笑逐颜开地说道“比想象中发挥得更好”。




本田真凛身着皮卡丘造型进行冰上表演


冰上表演的后半段,本田一改探戈风格,穿着据说是“自费准备”的人气游戏《精灵宝可梦》中卡通形象、皮卡丘的连体服出场,甚至还出现了萌态引爆全场的一幕。



本田笑着说道:“我很喜欢(皮卡丘)。虽然穿着这个不容易(滑冰),但机会难得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