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帅气黑色小外套 约会这样穿最勾人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1: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季约会用女人味来勾住他的心,一件深色长外套搭配轻盈的秋裙,精致的剪裁打造性感熟女,诱惑逼人。超实用的深色外套是修饰身材的热门单品,一件设计特别的短外套会让你活力四射。帅气黑色小外套 约会这样穿最勾人。


帅气黑色小外套 约会这样穿最勾人


时尚解析:短西装与半身裙的组合简洁大方,只要搭配一双船鞋,就能完美展现你的优雅气质。


帅气黑色小外套 约会这样穿最勾人


时尚解析:充满帅气感的皮质短夹克,白衬衣与仔裤的加入,黑白对比很出彩,打造出西部牛仔风情般的秋日形象。


帅气黑色小外套 约会这样穿最勾人


时尚解析:本季,充满帅气感的阔型风衣不再是男生的专属,性感的MM们也把它列入了自己的最爱,配上针织衫与短裙裙,甜美中性兼备。


帅气黑色小外套 约会这样穿最勾人


时尚解析:格纹在本季大热,搭配黑色短外套,非常适合秋末冬初穿着,再配上一个格纹包,很符合今年流行的格纹和格纹的搭配方法。


帅气黑色小外套 约会这样穿最勾人


时尚解析:黑色薄针织长外套非常修身,内搭条纹T恤的加入增添精致感。内搭的T恤和及膝裙,打造时尚个性的女性形象,黑白搭配经典对立气质倍加。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