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穿蝴蝶袖 肩变美了手臂变瘦了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8 14:5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盛夏炎日MM都想穿的少少,能得到一丝凉快!可是胖胖的手臂,又是女孩心里面得一道坎!当然想要在短时间内减掉手臂上的肉肉当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件靓衫就可以完美的遮住不足。扬长避短,让夏日尽情享受时尚。


蝴蝶袖


充满异国情愫的连衣裙,好淑女好浪漫!大大的双层荷叶边好似热情的弗朗明哥的舞蹈一般充满热情和浪漫!黑色的颜色与白色重色的镶边非常的搭配,让女孩的精致体现出高级气息!


蝴蝶袖


妩媚动人的姿态,以三层荷叶边的姿态撩动时尚动人的气息!雪纺的材质营造出浪漫的氛围,荷叶边的边处由珠绣点缀出精致的气质。垂坠的面料加上层叠的款式更显瘦!优雅与显瘦一句双全!


蝴蝶袖


完情的沉浸在浪漫的气氛之中!轻薄浪漫的面料加上绘画式的图案非常的浪漫意境!轻熟女的优雅浪漫感,呈现出成熟的自信魅力!大领口镶边的设计非常的性感,更修饰出修长的圆脸。大大的蝴蝶袖非常的修饰手臂。


蝴蝶袖


蝙蝠袖的款式一直都没有离开我们的视线,扎染渐变式的款式很吸引人!大大的蝙蝠袖把肉肉的手臂修饰的更加完美。散发出独特的成熟气息和魅力!绝对不能错过的款式。


蝴蝶袖


甜美乖巧的女孩最心动的靓裳,大大的荷叶边好似袖子式的遮住了肉肉的手臂。满眼的视线全部集中在领口部,好心动的款式。荷叶边的边式有铆钉的装饰非常的吸引人!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