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香水 >> 正文

日本小姐冠军出炉 日印混血肤色黝黑网友吐槽只能看气质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娱乐   更新:2016-9-7 9:3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


日本小姐冠军出炉,当地时间2016年9月5日,日本东京,22岁的日印混血模特Priyanka Yoshikawa获得日本小姐冠军,将代表日本参加2016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在宣布结果时Priyanka Yoshikawa十分的惊讶。Priyanka Yoshikawa选手有着一半印度血统。日本小姐冠军是日印混血肤色黝黑网友吐槽只能看气质。



资料图


俄罗斯一位选美女王在表明自己夺得冠军的诀窍就是绝食四天后,不断受到社会各方褒贬不一的评论。21岁的选美冠军娜塔利娅舒瓦洛娃尚是在校学生,在2016年选美大赛Miss Maxim上,从4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被评为“俄罗斯最性感女孩”。



资料图


她说,为了完美身材她在决赛前四天没有吃任何食物。这项选美比赛的评委团由俄罗斯著名电视节目Eralash的创作者鲍里斯?格拉切夫斯基来领衔,并邀请世界各地女孩参与。网友评论称,为了美丽而绝食伤身,娜塔莉亚并没有为其他女孩树立良好的榜样。但是,选美比赛组织方并不关注娜塔莉亚赢得比赛的方式,而将重点放在她准备比赛的时间长短上。


《Maxim》杂志俄罗斯版的总编亚历山大?马林科夫评论道:“事实上对这个看法我很惊讶,还有点失望。这是决赛,她应该提前一周准备而不是只提前4天。至于健康问题,我们认为,对于女士来说,美丽才是第一位的。”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