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炫富女星豪宅曝光 众人惊呼装潢“简直像咖啡馆啊!”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2016-8-15 15:5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9岁日本女星纱荣子日前才邀女星石原里美到家中办章鱼烧派对,豪宅内部因此曝光,众人惊呼装潢“简直像咖啡馆啊!”



纱荣子侧拍石原聪美、中村杏,豪华厨房跟着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日本女星纱荣子拥有童颜惹火身材,2007年和帅哥球星达比修有闪婚,并生下2个儿子,离婚后仍话题不断,现在和身价日币2000亿(约等于130亿人民币)的网购社长前泽友作热恋,两人搭专机旅行高调晒爱,却也因此被冠上“炫富”。而她日前才邀女星石原里美到家中办章鱼烧派对,豪宅内部因此曝光,众人惊呼装潢“简直像咖啡馆啊!”


纱荣子和石原里美因为合演《朝5晚9》结识,当时传出两人不和,但是随即晒出聚餐照粉碎传言,日前她更邀女方,加上同剧女星中村杏来家中聚餐,再度证明好交情。而她这几天晒出在家里做章鱼烧的照片,身后的挑高客厅随之入镜,上方有玻璃窗让阳光射入,人站在餐桌前调面糊,后方是沙发和推满杂志的大茶几,墙上是长形木质层板,放置音响、书籍、美术品等,连厨房也采用中岛设计,上方安装轨道灯,对开冰箱嵌入橱柜,整间豪宅以白色为主,简约、高雅的文青风格,低调中隐藏奢华设计。


网友看到纱荣子分享的照片,惊呼“以为在看样品屋,居然是纱荣子的家!太厉害了!”相较于日本寸土寸金的室内装潢,大家称赞女神的家又高又宽“好时尚啊”、“真想住”,还有人憧憬喊“好像咖啡馆一样”,粉丝不断涌入羡慕留言。(南海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