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清凉一夏!日本最适合浴衣的男星、女星Top10

作者:新垣结衣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7-24 15:1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八月的夏天,日本全国各地会举行大大小小的烟火大会,成为日本夏天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身着浴衣的男男女女,抬头仰望夜空,绚烂的烟火和灿烂的笑容,定格成了夏日最美好的瞬间。



还有在炎热的夏天,穿着浴衣坐在老式和屋的屋檐下纳凉,是日本夏日传统的风景。好像在对日本夏天的全部幻想中,浴衣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浴衣(ゆかた),是和服的一种,算是简化版的和服。和服一般会出现在比较正式的场合中,而浴衣从在洗澡后穿的服饰,慢慢演变成了参加夏季祭礼、节日及烟火大会时的穿着,到了现在,浴衣也成为了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着的服饰。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