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为什么会这样呢!日媒调查“如果发现被小三了怎么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7 11:2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由于站在上帝视角,因此可以更好地了解角色们的感情状况。可是如果在现实当中,那么当我们以为自己跟男神或者女神交往时,却很有可能遭遇“被小三”的情况。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如果发现被小三了怎么办”。


为什么会这样呢!日媒调查“如果发现被小三了怎么办”


Q.当你在跟男神交往之后,发现他已经结婚了。那么你会怎么做呢?


可能会继续当小三……17%


会坚决地结束这段感情……83%


从结果而言,大多数的人都选择了坚决放弃感情。只有不到2成的人还是觉得可能会当小三。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大家的意见吧。


<可能会继续当小三>


■一路走到黑吧


“实际上,只要没有真正看到他的老婆,那么我就不会考虑对方受到的伤害,我只会考虑当前的感情。”(32岁/纤维/服务业)


“虽然我会很失望,想要断掉,但是当我觉得脆弱时,依然没有自信来结束这段感情。”(33岁/小卖部/服务业)


“可能会跟对方的魅力有一定关联吧。不是说想断就能断啊。”(24岁/旅行/服务业)


当深爱对方的时候,知晓了这种残酷的事实。那么想立刻脱身,哪里有那么容易呢。


■可能未来会后悔……


“也许今后会后悔,但已经迟了。”(33岁/学校/专职)


“当遇到了男神却发现他已经结婚,那么我会很纠结的。”(29岁/商社/秘书)


“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如果对方还是来找我,我没有信心能回绝。”(30岁/机械/事务系)


如果一开始就知道对方已婚,那或许还好。但已经陷进去了才发现真相,就没那么容易摆脱出来了呢。


<会坚决地结束这段感情>


■会伤害对方的家庭


“如果我站在对方妻子的立场,肯定会很不开心的。”(23岁/其他/秘书)


“对太太不好,而且不想卷入到这种纠纷中,所以果断拒绝。”(33岁/食品/事务系)


“出轨对于家庭是不幸的,无论怎么喜欢,我也不想继续这种恋爱。”(28岁/软件/技术职位)


一旦发现是被小三了,那么就不仅仅是两个人的问题。会给对方的妻子以及孩子带来严重的影响,因此不少人就放弃了呢。


■无法获得幸福


“建立在别人不幸的幸福,其实是不存在的。”(33岁/其他/事务系)


“出轨这种事情,其实并不能让自己幸福。”(27岁/保险/事务系)


“跟那种男人在一起,可能会觉得幸福。但是更多地将面临悲剧。”(31岁/宾馆/其他)


很多人觉得,对于这种没有希望的恋情,还是快点结束的好。既然都是恋爱,那么不如选择一个能让自己永久幸福的对象吧。


■迅速将感情冷却


“我觉得都结婚了,就别纠缠了啊!”(24岁/保险/事务系)


“那种已经结婚还来找我的男人,最差劲。我会立刻将感情冷却的。”(29岁/化妆品/秘书)


“有了老婆还这样,人渣。我会失去信任,并且断绝关系。”(25岁/食品/专职)


无论那个人给我们的感觉多美好,但是知道已经结婚之后,感情就会迅速冷却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