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女星整形超50次 日本技术跟不上我的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6-6-23 6:4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星整形超50次,公开表示全身都接受整形的日本艺人Vanilla6月20日作为嘉宾参加富士台情报综艺节目《自助餐》,她坦白至今为止已经接受50次整形手术,总花费超过了36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27.9万元),她还表达了对日本最新整型医疗技术的不满,说:“我想取出肋骨,可是技术跟不上我的计划。”



据悉,Vanilla学生时代经常受欺负,她的目标是变成“活着的法国人偶”,不只是面部,她追求全身的终极完美曲线,在胸部注入了1公升的硅胶,为了腰部曲线抽脂,进行全身整形,尽管腰部已经比正常人瘦了很多,但是目前的腰线她还是不满意。



Vanilla说:“我想让腰部瘦到极致,虽然抽脂了,但这样还不够。但是按照现在的医疗技术,取出肋骨的时候伤及肺部的可能性很大,医生说要冒很大生命危险,不希望我做,我愿望没能实现呢。其实取掉最下端的肋骨没关系的,国外有人做,但是在日本还不多,所以医生不让我做。”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