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竞技泳衣咖啡厅 女服务生换好随你拍

作者:佚名  来源:哒哒   更新:2016-6-22 10:4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咖啡厅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找来身材美妙的女子,全都换上竞技泳装帮客人服务,顾客还可以尽情拍摄。店家开放预约,名额马上爆满。



根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导,东京提供场地举行第5届"竞技泳衣咖啡厅"活动,并在本月5日已经正式开幕。这间店采取申请制,店内约有30个座位,屋内还其他各式泳衣的装饰;每人的用餐时间是90分钟,该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女服务生都是着泳衣来帮客人服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