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发明抱枕逆天新功能!抚摸后会发出呻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游戏   更新:2016-3-18 9: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购买抱枕的人都希望喜欢的角色能一直陪伴自己,现在,日本推出了一款创新的抱枕——只要轻轻抚摸抱枕,抱枕就会发出声音!


该商品名叫“痛すぽ ”,将于4月1日发售。这是一件众酬集资成功的商品,只要轻抚摸抱枕,抱枕就能发现超过500种声音。摸的地方不同,台词也不同,而且还加入了能感知抚摸力度的“感情测量器”。下面这段视频中可以听到这款抱枕的声音哦。


另外,这种抱枕还有“新娘模式”,用户可以自己上传自己录制的声音,而且还可以自定义自己想要的声音和台词。可谓是功能齐全,十分贴心。创作这件神器的公司老板内村康一称“这是阿宅们的梦幻抱枕。”


日本网友的讨论:


·“这就是21世纪。”


·“完蛋了(笑),为啥这也有人发明。”


·“终于要发售了吗!”


·“日本的新传说要诞生了(头痛)。”


·“笑死了2333”


·“抱枕终于能说话了吗……之前是有欧派的,现在连话都能说了……”


·“到底要发展到什么地步……再多来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