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后藤真希穿短裙秀美腿 引粉丝盛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6-3 8:2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后藤真希穿短裙秀美腿 引粉丝盛赞



据日本媒报道,原早安少女组成员后藤真希穿着短裙大秀美腿,获粉丝们纷纷称赞。在5月31日更新的博客上,后藤真希公开了当天出席在东京举办的人气游戏“怪物猎人”粉丝见面会时蓝色短连衣裙和红色跟鞋的打扮,大胆秀出雪白美腿。


不管是长长的美腿还是和之前形象大不同的黑发造型,都引来粉丝盛赞:“实在是太漂亮的长腿啊”、“真希酱真可爱,像人偶一样”、“真希酱黑色的头发和雪白漂亮的皮肤很搭哟”。


后藤真希是早安家族(Hello! Project)的毕业成员。1999年8月在电视节目《ASAYAN》以压倒性的表现获选加入早安少女组,成为第3期成员。2002年9月23日从早安少女组毕业,并开始个人活动。2007年10月28日在个人演唱会「後藤真希LIVE TOUR 2007 G-EmotionII~How to use SEXY~」最终场上突然宣布正式从早安家族毕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