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名模7年连生5子!粉丝:前任黑人男友对她影响很大!

作者:佚名  来源:雷逗体育   更新:2018-3-27 19:4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又很多国家都开始鼓励生养,但是很多年轻人还是拒绝生子,而很多体育明星尤其是黑人体育明星他们都生养了很多孩子,比如科比3个千金、波什7个儿女、皮蓬7儿女、雨人坎普11个孩子、乔丹不知道有多少孩子。而在人口负增长的日本却有一位名模在7年时间里连生了5个孩子,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虽然这些黑人球星都很能生但是在早些年的中国一家4、5个孩子是很正常的,难道是黄种人的基因在退化不能生了么?不是的!日本有一位身材火辣的39岁名模曾在7年里连生5子,她就是椋名凛,椋名凛的很多粉丝爆料作为名模还愿意生这么多与她交往过的一位黑人男友有直接关系!




椋名凛的身材非常好1米65的身高却拥有着35E、25、34的火爆身材,而这一身材的拥有者是一位39岁7个孩子的妈妈,很多人都难以想象,很多人就要问她为什么要生那么多而且身材怎么保持的如此好呢?她的粉丝爆料称:椋名凛曾经与一位知名的黑人球员交往过,由于黑人球员非常喜爱运动这也让椋名凛养成了爱运动的习惯,所以椋名凛在每次产后都能快速恢复。而椋名凛对于生孩子这点并没想生养这么多,但是与黑人球员分手后就想开了,所以就有了7年连生5子的故事!




不过椋名凛与那位黑人球员的恋情只持续了一年便悄然分手了,分手原因一直都是个迷,而在分手之后椋名凛很快便选择嫁给了日本职业车手高村直树。如今二人生活非常幸福,有传闻称他们正在为他们的第六个孩子而努力,加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