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容颜逆生长,护肤秘籍演绎养生传奇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5-29 15:3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逆生长是指那些年龄越长却越显年轻的人,他们打破了岁月和时光的规则。在“逆生长”的过程中,先天娃娃脸的“功劳”不容小觑,后天的妥善保养也密不可分。因此,想要永葆青春就需要做好由内而外的养护,方可有不老的容颜。


容颜逆生长,护肤秘籍演绎养生传奇


(图片转载自刘晓庆微博)


不久前,曾饰演《康熙王朝》中少年康熙的演员李楠在微博上迅速走红,47岁的他依然有着17岁的容颜,被网友戏称为“天山童姥爷”。近日,刘晓庆也在微博上po出与范冰冰的合照。在这场新老两代女神的正面交锋中,57岁的刘晓庆妆容精致、贵气十足,丝毫不输30岁的范爷。其实,娱乐圈中“逆生长”的明星不胜枚举:男星有林志颖、吴奇隆、何炅……女星有潘迎紫、周慧敏……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美人迟暮可算是老生常谈却又常谈常新的话题,那么,“逆生长”的秘密到底在哪里呢?


如果您细心观察下那些“逆生长”的人,不难发现他们大多是娃娃脸:圆眼睛、高眉毛、小下巴、脸颊丰满。圆眼睛,丰满的脸颊等“凑”成的脸型的确能够“视觉欺骗”,可以说从视觉差异和审美角度而言,娃娃脸可以成为“逆生长”的优势条件之一。


当然,与先天因素相比,后天的保养和护理更为重要。在人类成年后,身体机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衰老是不可抗拒的,各项指标水平也会对人体外观产生一定影响,尤其是胶原蛋白的含量。


据了解,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占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它广泛地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肌肉、软骨、关节、头发组织中,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抗衰老作用。一般说来,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体内的胶原蛋白会以每年1%--3%的速度减少,渐渐失去支撑肌肤的力量,外在表现就是肌肤干燥并且松弛无弹性。因此,胶原蛋白也是实现“逆生长”必须补足的关键性营养物质。


容颜逆生长,护肤秘籍演绎养生传奇


满足肌肤的真正需要,铸造青春逆生长神话,MARUBI丸美再次掀起内养外护的美丽风潮。近日,丸美以创世突破的“胶原+”美容理念,全新推出胶原蛋白液态饮品系列。据介绍,该系列产品精选法国纯进口深海鱼胶原蛋白,通过启动肌肤之母胶原蛋白的能量,深彻而系统地护理肌肤。独特添加也门山谷天然蜂王浆、西印度群岛针叶樱桃、巴西热带雨林可可和美国加州原野蓝莓等四大专效美肌精华,从而使肌肤获得前所未有的弹力,奢白,丝滑和闪亮。专业的品质和科技,堪称“逆生长”保养护理的绝佳选择。


岁月不会对谁格外仁慈,但追求年轻是一种信仰。显然,容颜逆时光而长不是天生的,关键在于日常的保养和护理,注重胶原蛋白的补充,选择内养外护的养生方法,你也能够拥有和他们一样粉嫩的不老容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