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肌悦の力量,尽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5-4-21 17:2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的匆匆流逝与内外部环境的种种侵害,都企图瓦解女人的魅力容颜。寻寻觅觅,期望能够找到一种力量可以留驻时光、抵御负能量,让肌肤完胜时间。承袭多年美肤智慧,丸美成功破解紧致肌肤的秘密,一切皆由胶原蛋白掌控。始终致力于女性美肤事业的MARUBI丸美颜续奇迹,采用世界领先的9重赋活酶解科技,将19种氨基酸酶解为GLY肽为首的三肽智慧组合,有着小于1000道尔顿的纤细身形,形成易于被吸收的丸美胶原先锋,凝聚肌悦力量推出三肽胶原口服液,并以每瓶8000mg的惊人含量成就“含量冠军”的美誉。



肌悦の力量,尽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


科技粉红梦想,成就“燕窝级”肌肤保养品


胶原蛋白占到人体真皮层的80%以上,胶原蛋白的流失会直接影响到肌肤蓄水量的下降,从而引起肌肤干燥、皱纹、松弛无弹性等老化现象。对于女性来说,从25岁起,便进入胶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平均每天流失量达到8-10g。MARUBI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源自胶原护肤王国——日本原装进口,率先采用领先的赋活萃取技术,使美肤精华无需多次分解,即可顺利直达肌肤真皮层,有效被吸收,补充肌肤日常流失的胶原蛋白。此外,MARUBI丸美深谙内养美肌之道,每瓶三肽胶原口服液的含量都领先于普通胶原蛋白2倍之多,可源源不断补充肌肤日常流失的胶原蛋白,从内激活肌肤胶原蛋白再生,赋予肌肤紧致莹滑所需“底气”,让肌肤由内透出年轻光彩。



肌悦の力量,尽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


妙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Fun转三大保养魔方


丸美肌肤研究所创世突破,首家论证了“分类抗老化”这一美容史上苦苦思索的答案。深入洞察肌肤老化现象的根本,突破时光梦想,提出三大抗老化保养魔方:表象型抗老化魔方,支柱型抗老化魔方以及基质型抗老化魔方。充分妙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配合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丸美弹力蛋白系列以及丸美三肽胶原系列打造抗老化经典方案,通过内养外护双重调理,深度修护岁月痕迹,让肌肤如朝花般生机盎然。


此处特别介绍支柱型抗老化魔方,内养外护,口服补充胶原蛋白,撑起弹-。外用护肤补充弹性蛋白,促进弹性纤维新生。


支柱型抗老化魔方——丸美弹力白蛋4重奏



肌悦の力量,尽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


Step1 弹出活力


丸美弹力蛋白精华保养液 100ml/RMB228


超凡渗透力,弹力蛋白精华直达肌底,释放肌肤美丽活力!



肌悦の力量,尽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


Step2 弹走鱼尾纹


丸美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 10mlx2/RMB438


白天,提拉型弹力蛋白显著淡纹;


夜晚,紧致型弹力蛋白持久抗皱。


日弹,夜弹,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肌悦の力量,尽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


Step3 弹走皱纹


丸美弹力蛋白特润精华 20ml/RMB318


菁纯弹性蛋白精华,于深层修护皱源,瞬间提升肌肤紧实度。



肌悦の力量,尽在丸美三肽胶原口服液


Step4 弹出紧致弹润


丸美胶原蛋白口服液 50mlX10支/盒/RMB368


2倍于一般口服液的胶原蛋白含量,源源补充肌肤胶原蛋白及其再生所需营养,令肌肤从内到外回复紧致润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