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小心 别中了“专业美甲”的毒

作者:小心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11:4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隔一段时间,让你的指甲休息一个月,还指甲一个本来的面目,不仅可以保护指甲,还可以帮你看到指甲发出的健康警讯!


小心 别中了“专业美甲”的毒


就像时尚精巧的发型以及完美的肌肤一样,指尖风情也是展现你魅力的一大亮点。遗憾的是,专家们说女人们总是掉在传统的、抑或是那些口口相传的所谓护甲方式的陷阱里,再不就是干脆把这件事交给一些不靠谱的美甲沙龙。要知道,别说是专业的护甲建议,就是基本的护甲方式,都有很多误区!为了让你少走弯路,坐上“完美指尖”的直通车,为你即刻送上颠覆性的11 个护甲、美甲方案——


饶过指甲根部的硬皮


无论是由你的专业美甲师来操刀,抑或是你自己在家里DIY,首选的建议是不要动指甲根部的硬皮!”这些硬皮对细菌和真菌来说是天然的保护屏障,一旦你把它们剪掉,这种保护的作用也就消失了,”纽约Mount Sinai医学中心的皮肤科医生Dana Stern说。很多美甲师会用推刀来推硬皮,这不但会引起指甲根部肌肤发炎、红肿,严重的还会给甲床造成永久的伤害。


强甲油不是万金油


有一种叫做“强甲油”的指甲强化剂,不知你的美甲师有没有向你鼎力推荐过?她有没有跟你说“这里面含钙,保护指甲不易断裂,并且不会因做过美甲后指甲不透气而变得脆弱发黄”?事实上,这种“强甲油”并没有经过实验室的测试!Stern医生说:“一般来说,指甲是不会从中受益的。”健康的指甲应该是有柔韧性的,而你应该做的就是防止它断裂,首先就是要防止它变得更加脆弱,所以别轻信那些没科学依据的“据说”了!


小心 别中了“专业美甲”的毒


滋润甲床和硬皮


虽然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医学数据能够证明保湿霜能够帮助指甲生长,但它的确能够让硬皮看起来更美观,并且防止指甲由于干燥而造成的断裂。


把滋润油涂在硬皮和整个指甲上,就能够减少指甲断裂的危险,”新泽西Hackensack大学医学中心的Margaret Ravits医生说。


不能或缺的维生素Biotin


在很多的研究中,研究员们都把biotin,一个来自维生素B家族的成员,当作是增加指甲坚韧度的法宝。德国刚刚进行了一项权威研究,让45个指甲有问题的人每天都摄入2.5毫克的biotin,几个月后,改善率达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