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陈冠希复出 设计星际大战酷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17 8:3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亚飞扬演唱会开场前,陈冠希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他表示,两年多未登台唱歌,心情非常紧张,虽然有干爹黄秋生相陪,还有郑秀文等众好友帮忙打气,与他合唱新歌《M r.Sandman》,但他仍感到紧张。


陈冠希复出 设计星际大战酷鞋


曾宣布无限制退出香港娱乐圈的Edison,此次登台,被媒体评论:不遵守诺言。但相关知情人透露:当时说的退出香港娱乐圈,本就饱含深意。Edison后虽赴好菜坞发展,但他同时在内地开多家潮店,又参加addidas剪彩等活动,似乎用行动宣告,自己从未离开公众视线。


陈冠希复出 设计星际大战酷鞋


陈冠希复出 设计星际大战酷鞋


陈冠希复出 设计星际大战酷鞋


陈冠希复出 设计星际大战酷鞋


由Edison亲手操刀设计的COLT潮鞋近日在也中国最大网上鞋城乐淘上限量发售,竟然有买家留言:穿这个鞋泡妞的成功率是否高些?难怪对于这次算不算他以歌手身份的复出,Edison回应,“我不知道,其实我觉得,一直以来我从没离开过。”而这款写售价也高达1100元人民币。


某网站报道称在随机采访的28名观众中有8成表示接受其复出。陈冠希一句在演唱会一句“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了”引发了雷鸣般的回应。事实证明:陈冠希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也从未减退。


陈冠希还在私下透露,年底他会拍一部怀旧外语片,这部新片题材类似《KillBill》,拍邵氏功夫片的经典人物。其实Edison的表演功底早在《无间道II》、《千机变》、《头文字D》等众多影迷熟知的电影中就已被大众认可,此次再拍新片,无疑是想重新换回当年英俊小生的吸引力。


对于这部新片的男女主角及投资方等,Edison均未透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