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调查称日本岛根县松江市为年轻夫妻理想居住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4-2 22:1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调查称日本岛根县松江市为年轻夫妻理想居住地


据日本媒体2日报道,推动人口从城市向地方转移的日本经济产业省把全国各地宜居程度换算为货币价值的估算结果显示,岛根县松江市排名第一。松江市当地对此表示欢迎,但也有意见认为与实际情况有所出入。


调查针对到学校或医院的距离、治安状况等22个项目,对包括东京23区在内的1741个市区町村进行统计并将结果数值化,同时在互联网上向约1万名受访者询问了对各个项目的价值感。


具体以数据为基础,调查按年龄段、家庭结构和意向划分的人群居住在各地时能感受到多大的货币价值。经产省3月进行估算,认为最易考虑移居的“孩子念中小学、向往郊区和农村生活的30多岁夫妻”心目中最宜居城市为松江市。


“孩子已念大学或更大、注重便捷度的50多岁夫妻”人群的第一名是鸟取县米子市。然而,该调查并非反映当地居民的心声。居民野田佳世子苦笑道:“没有私家车的话无法正常生活。这样的排名有点不可思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