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选出了“美肌第一县”----岛根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1-13 8:2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2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化妆品公司POLA通过对全国47个都道府县的女性进行肌肤分析之后,选出了“美肌第一县”----岛根县。


该调查自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实施,对全国16~100岁的女性约70万人进行了皮肤检测。在“皮肤的滋润度”“是否容易形成细纹”等6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其中岛根县在三个方面都位列前三名。POLA公司分析称“岛根县空气湿度大,日照时间短,具备美肤保养的环境条件”。另外,第二位是石川县,第三位是高知县。(编译:张丽娅 审稿:夏文达)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