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媒调查 男生喜欢的女生身材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1 20:0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资料图)


来自RecordJapan网站的消息,日本女性热衷于减肥,即使已经够苗条,却还在孜孜不倦的尝试各种纤体法。那么,现实中的日本男性喜欢什么体型的女性呢?日本某婚介所以日本全国666名单身男性(20至24岁166人,25至29岁167人,30至34岁167人,34至39岁166人)为对象做了调查。结果发现,多数男性反应,在谈恋爱阶段喜欢女生身材苗条,但作为结婚对象的话则喜欢圆润丰满型的。


据报道,在回答日本女星中,你最喜欢的女星身材是谁?这一问题时,得票率最高的是深田恭子。调查显示, 20至24岁男性当中选择深田恭子的有17.5%,而在其他年龄段中选择深田的比例均超过20%,整体平均则达到22.2%,占据首位。




[NextPage]

安惠


排名第二的是安惠,平均比例占20.3%,第三是优香。可以看出,以上几位女明星的身材都比较丰满,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NextPage]

优香


优香(资料图)


排名前10女星日下:


第四.劳拉


第五.磯山sayaka


第六.香里奈


第七.坛蜜


第八.水卜 麻美


第九.田中Mina实


第十.柳原加奈子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