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内衣企业纷纷开始调整市场战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服饰报   更新:2008-11-2 18:4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内衣消费市场正在发生变化。这种变化的特点是:面向百货店、街面店的内衣销售持续低迷,不得不加强直销业务;与此同时,生产零售型企业(SPA)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为了应对内衣消费市场的变化,日本内衣企业纷纷开始调整市场战略。 

  托琳普:扩大顾客群体

  托琳普国际公司进入日本市场已经有10年历史,为了应对消费市场的变化,该公司采取了扩大顾客群的做法。托琳普的主打品牌“亚模斯泰尔”通过赠送纪念品、举办促销活动等方式扩大了顾客群体的范围。截止到今年8月底,该品牌在日本拥有263家店铺,比起去年同期,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有所增长。 

  “亚模斯泰尔”的目标顾客为25岁至29岁的青年女性,但为了吸引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公司从今年春天开始启用了人气模特玛丽埃担任形象代言人。之后,该品牌还在日本举办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如在东京地区地铁内刊登广告;在名古屋、大阪和九州地区发布公共汽车车身广告等,吸引了不少年龄在22岁至24岁的顾客,有效地拓宽了顾客群的年龄范围。

  托琳普从2003年开始投放日本市场的另一个品牌“梦幻内衣”也试图通过增加商品花色品种来拓展顾客群。除了售价在3800日元的内衣套装外,该品牌还推出了售价为5800日元的新款内衣。据介绍,由于推出新产品,加上促销活动的效果,20岁至24岁年龄段顾客的购买量明显增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