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涩谷 >> 正文

东京美少女最爱逛的「涉谷109」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08-8-30 14: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109之后在涉谷开张的是109-2,不过109-2的面积和规模较小,虽然两者本来就是姊妹店,但客路同样以女性为主,但109大多是大型店铺,也不限于女性用品,还有书店、食肆等;不过109所售衣着较成熟,货品定价稍高。 109-2的出现正好迎合十多二十岁的少女,而且全是小型商店。我们前往当日,109-2中有不少刚下课的女学生,三三两两围在店铺前选择喜欢的东西。另外在109-2顶层还有各类占卜师正在做生意。

 

  说到109的服饰其实和香港相差不远,骤眼看来并不算特别,你可以想像一下那里就像旺角潮流特区的十层楼版本,两者的价钱也差不多,或者该换个角度来说吧!潮流特区大部份时装店都是到那里入货的,本来就是同一产地。若要说有何分别的话,流星雨个人觉得日本的超迷你短裙和坦空露背的衣服极多,恐怕大家看到也不会多买。

  由JR涉谷站下车向忠狗像方向走,刚离开出口台头扫视一遍,左边最令人注目的银色圆型建筑物正是109,右边长方型,饰以反光玻璃的则是109-2,两栋建筑物上方均写着非常抢眼的「109」字样,绝不担心找不到。 109-2离车站较近,穿过一条大马路即达,时间充裕或准备扫货的人最好也到109走一趟,漫游在这两个潮流焦点大概要花上一整天了。

    涉谷地图

  地址:

  109

  东京都涉谷区道玄阪2-29-1

  109-2

  东京都涉谷区神南1-23-10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